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3:51: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差距,精准攻坚,凝聚合力,攻坚一百天、实现全年红。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林杰参加会议。

  9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差距,精准攻坚,凝聚合力,攻坚一百天、实现全年红。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林杰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计划;各项目单位汇报了县级以上重点建设工程“停缓慢”项目推进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计划。据悉,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项目建设抓投资、强推进、优服务,掀起了大干项目热潮。1-8月份,全县56个县级以上重点工程(包括市重点工程20个、省重点工程12个)完成投资74.91亿元,完成率72.67%。省“五个千亿”工程和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14个,完成6.27亿元,完成率58.6%。省152工程项目6个,谋划任务完成率150%,位列全市第二。

  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根据省里提出的“攻坚一百天、实现全年红”的目标,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协同作战,围绕提速度、攻难点精准攻坚;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处理力度,主要领导亲自上阵抓政策处理,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相关部门要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以扫黑除恶为契机优化环境,对于破坏项目建设环境的违法行为,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快速调查、快速处置、措施要硬,切实形成震慑作用。

  林万乐强调,在做好今年既定项目推进外,还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项目投资盘子,按照“干一年、谋三年、看五年”的要求早谋划,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工作格局;要强招引,坚持招商引资“生命线工程”地位不动摇,县招商部门要协同各地找准项目与上级政策、产业布局对接点,制定完善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和目标企业招商地图,精准导航锁定潜在招商目标开展定向招商;要凝聚合力,项目推进责任要再落实、协调要再加力、督考要再从严,倒逼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助力“三助三红”。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