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志愿者现场劝阻建筑垃圾倾倒楠溪江,肇事者被立案查处

发布时间:2019-09-28 19:30: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一辆农用运输车在大若岩镇梧涨村楠溪江畔非法倾倒建筑垃圾时,被志愿者发现,并进行劝阻。肇事者已被立案查处。

  9月25日,一辆农用运输车在大若岩镇梧涨村楠溪江畔非法倾倒建筑垃圾时,被志愿者发现,并进行劝阻。肇事者已被立案查处。

  当日下午2时许,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大若岩镇梧涨村巡查时,发现有辆运输车载着慢慢的建筑垃圾,正在向楠溪江畔的滩林里倾倒,混杂着瓦砾、废塑料、破旧家具等各种各样的危害物,严重威胁着楠溪江的水环境安全。当即,志愿者予以现场劝阻,并向大若岩镇执法中队反应。不到20分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肇事者杨某进行立案查处,并要求限期整改,恢复原貌。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