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纪念馆、集体过政治生日,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19-09-24 23:43: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4日,中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月24日,中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午8时20分,在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入馆参观,红十三军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激励着他们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斗志。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为8位党员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分段依次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相关内容。5位同志还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奋力推进打造六大新高地、续写永嘉创新史中争当“排头兵”。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