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安排2019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资金4633.336万元

发布时间:2019-09-19 14:24: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我县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资金有关事宜的汇报。并安排2019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资金4633.336万元。

  近日,我县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资金有关事宜的汇报。并安排2019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资金4633.336万元。

  "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我县2019年“五水共治”的基础性、标准性工程,是省、市明确的重点任务。为了全面开展我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会议明确:由于“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由各乡镇(街道)负责组织实施,除实行视同部门预算管理的镇街由县财政保障外其他乡镇(街道)的建设所需资金由县财政承担80%、各乡镇(街道)自行负责20%。会议同意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缺口资金4633.336万元增列入2019年度政府一般投资项目。

  会议要求,要做好"污水零直排区"工程建设服务工作。做好项目建设领导和协调工作。加强工程管理,在统一规划、统筹安排的前提下,按照《永嘉县"五水共治"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组建专业的管理队伍,加强监督,防止施工过程中偷工减料,坚决保证工程质量,厉行节约,将每一分钱都化在刀刃上,发挥工程效益。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