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信仰力量

县四套班子领导赴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21:4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上午,王彩莲、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到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程,接受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9月18日上午,王彩莲、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到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程,接受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上午8时30分,在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入馆参观,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红十三军革命历史和永嘉共产党员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前仆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全体人员接受精神洗礼。

  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让大家深有感悟、相互交流。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对党的根与魂、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必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扛起“续写永嘉创新史”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