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高速隧道内货车连撞后翻车,又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9-09-18 20:48: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疲劳驾驶都是高速事故发生的重要“元凶”之一,就在9月15日晚,诸永高速永嘉段一隧道内,疲劳驾驶再次“逞凶”,导致一货车连续碰撞后翻车,货车驾驶员受伤送医救治。

  一直以来,疲劳驾驶都是高速事故发生的重要“元凶”之一,就在9月15日晚,诸永高速永嘉段一隧道内,疲劳驾驶再次“逞凶”,导致一货车连续碰撞后翻车,货车驾驶员受伤送医救治。

  当天晚上22时35分许,诸永高速永嘉监控中心视频巡查时发现,在温州方向包岙隧道内,一辆正在行驶的箱式货车突然偏离方向,与右侧隧道壁发生碰撞,随后又与左侧隧道壁发生碰撞,擦出闪亮的火花,最后翻倒在右侧车道上,影响了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现场有多处明显的碰撞痕迹,防撞桶被撞烂,隧道检修带多处压毁,货车则翻倒在右侧车道上,车尾占据部分左侧车道,地上有柴油漏出。民警即刻做好现场防护措施,并找到了驾驶员黄某。此时黄某一脸的惊魂未定,头部有大量血迹,意识还算清醒,但神情有些呆滞,对于民警的问话基本无法回答出来,称自己想不起来了,有点懵。民警建议黄某先前往医院进行治疗,但黄某却还是担心自己运送的货物有没有出问题,不想去医院。民警劝说黄某放心,货物由交警进行处置,让其安心到医院检查治疗,随即将黄某送上赶来的救护车,并让同事驾车陪同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经过医院的诊断,黄某只是头部擦伤,并无大碍,身体其他各处也无问题。待黄某回过神来后,民警再次询问其事故概况,黄某此时才回忆称,他从绍兴驾车过来,途经事故地点时,困意席卷而来,不自觉地就闭上了眼睛,随后就发生了猛烈的撞击,他即刻清醒过来,赶忙打方向盘,接着又发生了碰撞,直至最后翻倒在地,他从车上爬出来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到现在回想起来还一阵后怕。

  民警对黄某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但终归人员无碍,实属不幸中的万幸。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行车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休息准备,在行驶途中如果感到疲劳犯困,一定要在服务区或者从就近的收费站下高速休息,等精神恢复后再出发,切不可强行而为。

(作者:诸彭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