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三老人员”

发布时间:2019-09-18 20:48: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岩头镇开展走访慰问“三老人员”活动,慰问了一批老党员、老交通员和老游击队员,向他们表达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

  9月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岩头镇开展走访慰问“三老人员”活动,慰问了一批老党员、老交通员和老游击队员,向他们表达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

  慰问组来到红星社区,看望慰问了“三老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仔细倾听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随后,还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并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对岩头镇辖区内36位“三老人员”展开走访慰问。“三老”人员关爱基金由市红十字会与新世纪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总额120万元,为需要帮助的“三老”人员提供扶持。

(作者:汪伊帆 陈张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