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6:41: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永嘉县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伯聪作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的辅导报告,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9月18日,永嘉县北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伯聪作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的辅导报告,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陈伯聪同志对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进行辅导,主要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总指引、总根基,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和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大家认为,中国梦不仅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理想夙愿,而且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和根本利益。只有这面旗帜,才能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是一个有机统一体。

  会议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难得历史机遇,必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作者:周星金 尤玉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