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特殊艺术进文化礼堂第十届残疾人文化周汇演在桥下镇八里文化礼堂上演

发布时间:2019-09-17 23:46: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9月17日晚,由县残疾人联合会、桥下镇政府主办的“共享芬芳?同奔小康”第十届残疾人文化周特殊艺术汇演在桥下镇八里文化礼堂上演,为群众带来文化盛宴。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9月17日晚,由县残疾人联合会、桥下镇政府主办的“共享芬芳?同奔小康”第十届残疾人文化周特殊艺术汇演在桥下镇八里文化礼堂上演,为群众带来文化盛宴。

  活动在开场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女声摇滚《红歌串烧》、小品《势利眼》、相声《移风易俗》等悉数上演,台上卖力演出,台下掌声雷动。其中残疾人文艺爱好者周子涵表演了葫芦吹丝《夜深沉》,卢婷婷带来了独舞《天竺少女》,他们在舞台上用深情的歌声、曼妙的舞蹈展示了残疾人的独特艺术魅力和生命顽强之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这些节目,正是根据每位残障人士自身的特长,抒发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最后,汇演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宣传关爱残疾人,特殊艺术进文化礼堂活动巡展已经第十个年头,昨日是第二站,接下来,将会陆续前往岩坦、云岭等地开展类似活动,培养残疾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