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只顾着看红灯没看到车 轿车被大货撞跑数米远

发布时间:2019-09-16 22:49: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晚在S333省道桥头高速口红绿灯下,一辆大货车只顾着前面红灯的秒数,却没有注意到前方等待红灯的轿车,结果对着前面等待的小轿车冲了上去,所幸人员没有受伤。

  9月12日晚在S333省道桥头高速口红绿灯下,一辆大货车只顾着前面红灯的秒数,却没有注意到前方等待红灯的轿车,结果对着前面等待的小轿车冲了上去,所幸人员没有受伤。

  当晚9时30分许,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警情,现场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斜停在路边,后车保险杠脱落在地上。一辆载货大货车停靠在省道右侧。

  据大货司机吴某表示,当时红灯还有几秒,自己一直关注着红灯的秒数,没有注意前方停车等待的轿车,结果直接将轿车给撞跑了。轿车司机刘某表示自己停在这等红灯大概有1分钟左右了,大概就剩10秒左右的时间,就听轰的一声,车子自己就往前跑,差点与左转的轿车发生碰撞,被撞的时候完全处于懵的状态。

  民警根据现场及周边监控对事故进行认定,吴某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导致事故发生负事故全部责任,罚款200元。并对吴某进行教育,驾车时必须对周围环境随时随地加以观察,即要把前、后、左、右可能发生的情况都顾及过来。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