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考绩重点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23:44: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考绩重点工作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考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短板,部署落实下步工作。县领导张贤孟、林建波、王高博、周旭丹参加。

  9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考绩重点工作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考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短板,部署落实下步工作。县领导张贤孟、林建波、王高博、周旭丹参加。

  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我县考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短板。县发改、经信、科技、交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下步攻坚举措及目标作表态发言。据悉,1-7月份市对县考核公布的23项32个主要指标,我县排名前三指标12项,居中指标14项,后三指标6项,大部分指标居于中后水平,考绩形势不容乐观。

  县委副书记张贤孟表示,当前考绩形势严峻,争优争先压力大、竞争强,要对当前考绩形势做一个精准的分析研判;要围绕重点工作拿出管用的措施和办法,紧盯综合考绩排名确保全市优秀这个目标,抓好优势指标和落后指标,把短板补齐,把长板重新拉长。攻坚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都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和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六比竞赛”、“加减分”、“一票否优”项目等关键工作;在争先创优中体现责任和担当,做到亲自研究、亲自推动,结合“三服务”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多到基层上门指导、多到一线寻找办法;要强化沟通对接、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要实行严督严考、挂牌推进,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