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乌山路积水路段今起改造

发布时间:2019-09-11 23:44:3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中旬,本网曾报道了瓯北街道乌山路一遇暴雨就会发生大面积路面积水,附近居民抱怨声不断。从9月11日开始,该路段排水管道改造工程全面实施,预计整个工程在今年10月底完工。

  9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瓯北街道乌山路看到,伴随着大型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现场,乌山路的半幅道路都被封闭了起来,工人们正在破路,为铺设污水管道、雨水管道做准备。温州宏腾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傅银友告诉记者,因为乌山路地势低洼,一下大雨就会满水,瓯北街道计划在这里做一个临时的排水工程,新建大口径的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将雨水、污水正常引入各管道内。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涉及瓯北街道乌山路和深海路,考虑到乌山路段车流量大,施工人员将加班加点保证该段路工程在9月13日前完工,整个工程预计在10月底完工。

  在此提醒大家,乌山路施工期间瓯北交警中队门口到山背花岙高架段实行封道,过往车辆注意绕行。上塘往瓯北码头方向的车辆请行驶罗浮大街;花岙往交警队方向的车辆请绕罗浮大街;乌山路单线行驶。另外,行经此路段的市民们也要注意避开施工路段,注意人身安全。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