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暨文化礼堂走亲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7: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0日,由东城街道办事处主办,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喜迎新中国70华诞暨文化礼堂走亲文艺汇演”活动在全安文化礼堂百姓舞台火力上演,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9月10日,由东城街道办事处主办,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喜迎新中国70华诞暨文化礼堂走亲文艺汇演”活动在全安文化礼堂百姓舞台火力上演,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开场舞《茶山情歌》用热情四溢的群舞,瞬间嗨爆全场。爵士舞《我怎么这么好看》、舞蹈《长征》,耳熟能详的曲调引得村民们纷纷跟唱,就连懵懂的小朋友也跟着节奏摇摆挥舞。三句半《反毒品保平安》技惊全场,舞蹈《旗袍美人》、旗袍秀《梅花三弄》、独唱《中国梦》等好戏接连上演,着实让人大呼过瘾。

  据悉,此次演员大多是爱好文艺的普通村民,他们通过自导自演,充分展示新时代农民良好的文艺风采,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有力推进东城街道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