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交警发布中秋假期路况提醒:五大交通易堵路段,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19:19: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中秋临近,永嘉交警部门结合以往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特点,对永嘉“中秋”假期间易堵点段和施工进行排查梳理,提醒司机朋友,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避开高峰,错时出行,遵守法规,文明驾驶、确保平安。

  中秋临近,永嘉交警部门结合以往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特点,对永嘉“中秋”假期间易堵点段和施工进行排查梳理,提醒司机朋友,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避开高峰,错时出行,遵守法规,文明驾驶、确保平安。

  主要易堵路段

  根据往年经验,预计今年中秋期间高峰时间段会出现在上午8点至10点和下午3点至晚上7点。

  易堵点一:永嘉书院。前往永嘉书院游玩的市民有两条路可以选择:1、从九丈大桥往坦下村方向行驶,再往前行驶即可到达永嘉书院;2、上诸永高速,从枫林出口下,再往41省道南复线大若岩方向行驶,经过坦五线与41省道南复线交叉口时往左行驶,即可到永嘉书院,这样可以很好地避开了九丈大桥。由于永嘉书院周边道路资源有限,请司机切勿将车子随意停放在道路上,以免造成拥堵。

  易堵点二:岭上人家。过往车辆请从雁楠公路通行。由于岭上人家道路资源及停车位有限,请自驾游玩的游客切勿将车子随意停放在道路上。

  易堵点三:坦五线白泉街。无分流道路,交警联合社会力量共同管理,请广大驾驶人服从管理,市民前往百丈瀑景区需要经过白泉街,但白泉街是易堵路段且无分流道路,驾驶员切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上。

  易堵点四:九丈大桥。该路段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过往车辆请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听从交警现场指挥,文明有序通行,切勿穿插。

  易堵点五:瓯越大桥与三塘线路口。温州往楠溪江方向可直接沿瓯越大桥从诸永方向行驶,交叉路口由交警联合社会力量共同管理,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

  除此之外,龙湾潭、狮子岩、崖下库、石桅岩等景点道路资源及停车位有限,请广大有车族切勿将车子随意停在道路上,以免造成景区内道路交通堵塞。

  主要施工道路

  1、瓯北楠江中路东段清花路至清水埠老化工厂路段全线封道禁止通行,建议绕行;

  2、104国道永嘉瓯北园区大道至礁下段仍封道施工,建议按照公告规定绕行;

  3、垟下线(333省道至京岸村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可选择永临大道出行;

  5、北城街道李家坑至枫树下村长水峡头路段实施临时限制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至2020年1月22日止。前往山节、马兰坦、金元降村的车辆请从十二盘、江坑、施古院、上段方向绕行。

  6、乌牛街道交通西路(西起西湾村,东距104国道200米许)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建议绕行。

  7、223省道(黄南口)至岩门下(岭背方向和潘塘方向交叉口)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至2019年9月30日,限行时段中每星期的一、三、五中午11时30分至12时30分及晚上17时至次日7时可通行,其他时段禁止通行。

  8、乌牛街道新宅路104国道至新庄路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时间为2019年6月5日至2020年2月5日止,建议绕行。

  9、瓯北大道(东瓯大道至罗浦东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起至12月25日止,建议绕行。

  10、永嘉县坦五线石染至陈岙坑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时间为2019年9月7日至2019年10月15日止,途经封道路段的车辆、行人请从相关道路绕永缙复线通行。国庆节期间(10月1日至7日)临时开放通行。

  行车安全提醒

  由于通往楠溪江风景区的道路多为山区道路,相对较窄、多弯,驾驶员请勿超车、超速、疲劳驾驶;要提前规划行车线路,通过网络媒体、电视广播等媒体提前了解路途天气变化、交通管制、行车线路、高速互通、高速出入口情况,确保一路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天气转变不定,拒绝疲劳、酒后驾驶,儿童尽量坐在后排,出发前检查车辆,确保病车不上路。

(作者:谷亨飞 邹汉杰 朱启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