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生态文明和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7:16: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生态文明和五水共治工作的满意度工作,准确了解群众满意度的真实情况,连日来,桥下镇生态文明和五水共治志愿者进村社入户开展生态文明、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五水共治”参与度。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村社入户向群众传达生态文明理念,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为村民耐心细致地讲解生态文明“五水共治”理念,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生态环境“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引导养成良好的生态文明行为习惯,在提高群众生态环境质量和五水共治知晓率和支持率的同时,也倡导村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治理,节约能源、爱护环境、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

  通过宣传活动向村民面对面宣传“生态文明”“五水共治”工作进展及成效,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五水共治”工作,坚决打赢治水治污大会战,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对生态文明和治水治污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