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表线一标工程沿线房屋开拆

发布时间:2019-09-06 00:15: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挖机的不断作业,一幢幢已完成腾空的房屋依次被推倒。9月5日,浙南红军小镇的重点项目岩表线一标工程沿线南垟村房屋开始拆除,拆迁房屋涉及16户村民,因岩表线为岩头至表山主干道,现场采用交替行进的方式拆除,预计今天拆除完毕。

  随着挖机的不断作业,一幢幢已完成腾空的房屋依次被推倒。9月5日,浙南红军小镇的重点项目岩表线一标工程沿线南垟村房屋开始拆除,拆迁房屋涉及16户村民,因岩表线为岩头至表山主干道,现场采用交替行进的方式拆除,预计今天拆除完毕。

  浙南红军小镇位于岩头镇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是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该项目总投资3.2个亿,拟打造全省一流红色教育基地。岩表线作为通往浙南红军小镇的主干道,一标工程总长5.9公里,岩头镇岩表线建设办于8月31日开始入村签约,是日18时第一户签定拆迁协议至9月2日18时最后一户签定协议,仅历时48小时完成全部16户签定协议;签定协议后33小时至9月4日完成腾空率100%,打造了项目拆迁“岩头速度”。

  岩头镇副镇长潘森鹏表示,房屋拆除完毕后将大力投入建设,预计10月7日实现岩表线全线通车。

(作者:徐枫翔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