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5 00:17: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桥下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大中型餐饮单位、学校食堂、集中交易市场进行逐一检查,为辖区群众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连日来,桥下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大中型餐饮单位、学校食堂、集中交易市场进行逐一检查,为辖区群众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在永嘉县米兰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对照大中型餐饮单位标准,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冷菜间、食材储存摆放、食品添加剂、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制度的建立及执行情况、相关台账等。

  在温州翔宇食品有限公司、温州迪康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分别对照食品生产企业标准、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场地环境、设施设备、卫生条件、流程布局、制度(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召回制度等)的建立及执行情况、相关台账等。

(作者:陈飞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