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公路管理所开启“掌上执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9-05 00:17: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公路管理局瓯北公路管理所开启“掌上执法”新模式,执法人员通过手机上的“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平台进行执法,实现执法全过程电子化,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互联网+监管”建设。

  近日,县公路管理局瓯北公路管理所开启“掌上执法”新模式,执法人员通过手机上的“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平台进行执法,实现执法全过程电子化,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互联网+监管”建设。

  通过该平台,执法人员可以实时记录巡查事项,对发现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时上报。相关负责人也可以通过电脑端下派随机执法任务和专项执法任务,一线执法人员通过移动端记录执法情况,可以直接进行证据采集、录入检查结果、完成电子签名等,大大提高了执法的效率和精准度。

(作者:彭舒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