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新增一家(车辆年审)检测站,9月4日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8-30 14:57: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近日了解到,我县瓯北原有两家(车辆年审)检测站,如今在瓯北五星工业区五星路(五星村委会对面)新增一家检测机构:永嘉五星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车辆年审了,还可以拨打电话:55555588进行预约服务,并实行上门提车年审服务,在这炎炎夏日里,无需排长队,也无需自己送检了,省心,省事!

  永嘉五星机动车检测站负责人胡先生介绍:该站已在8月10日试营业,9月4日正式向市民开放,是永嘉首家民营投资的检测站,该站还配套二手车买卖交易、保险等综合类服务型公司,是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公安局?政许可和委托的汽车安全技术检测和环保检测(车辆年审)的机构。

  家住瓯北的翁先生说,永嘉五星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很有特色,其中,一是只检测小型非营运汽车客车,不用被大车占道占位拥挤,整个检测站环境优美、舒适,让车主体验快速、轻松、舒心、增值、保姆式的五星级服务。之二是还配套有二手车买卖交易易中心,可以进行车辆评估、买卖交易、保险咨询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永嘉每年待年审车辆近15万余辆,永嘉现有的检测机构无法满足市民的需求。另外两家离城区较远,永嘉五星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的投入使用,为市民提供了诸多方便,也大大缓解我县车辆年年检的压力,减少排队现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