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聚焦重点 紧扣节点 有序推进王彩莲到黄田三江瓯北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22:40: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黄田三江瓯北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她强调,要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中聚焦重点攻坚内容,紧扣时间节点,做到有序推进,真正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月2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黄田三江瓯北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她强调,要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中聚焦重点攻坚内容,紧扣时间节点,做到有序推进,真正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走现场、看项目,解难题、促落实,王彩莲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三江立体城7号地块项目、希尔顿大酒店项目和永嘉时尚科技产业园项目,听取项目总体情况和当前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逐一分析协调,提出解决方案、交办有关问题,锁定时间节点督促解决落实。

  “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施工力量是否足够?”在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王彩莲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得知该项目原计划9月开始主体施工但目前进度偏慢,她要求项目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立即针对现有问题,切实增强执行力,加快协调各方,以“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针对立体城7号地块项目的“停、缓、慢”,王彩莲指出,该项目前期准备不足、业主不够重视,导致进度较为缓慢,下步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盯紧看牢、加强服务,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业主方要兑现表态承诺,提出攻坚措施,列出详细计划,狠抓问题解决和推进提速。永嘉时尚科技产业园项目已经达到“三通一平”要求,王彩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调研中,王彩莲指出,重点工程项目是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以更有力的措施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找准症结,采取切实有力措施,集中力量克难攻坚,把影响制约项目推进的主要矛盾和深层问题处理好、解决好,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推动项目如期竣工、早见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彩莲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我县爬坡过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的“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就是为把抗灾救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全力助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把“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5311”现代制造业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重点攻坚内容,奋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真正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