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学蒙教育基金举行第三届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7 17:5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7日上午,金溪镇学蒙教育基金第三届颁奖仪式在金溪镇龙头社区举行,此次活动共为32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在颁奖仪式上,32名金溪镇优秀高考学子获得了数量不等的奖金学,这批学子中考上985大学有7人,211大学3人,其余一段线以上学生22人。

  8月27日上午,金溪镇学蒙教育基金第三届颁奖仪式在金溪镇龙头社区举行,此次活动共为32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在颁奖仪式上,32名金溪镇优秀高考学子获得了数量不等的奖金学,这批学子中考上985大学有7人,211大学3人,其余一段线以上学生22人。

  奖学金获得者潘欣荣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资助,同时,也为爱心人士的精神所感动,他表示,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一定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据了解,永嘉县学蒙教育基金于2017年5月20日在永嘉金溪镇成立,由原龙头村吴文云女士带领子女出资200万元设立,每年至少拿出认捐金额的8%,用于奖励永嘉县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家庭困难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完成学业,慰问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等。

  近年来,永嘉社会各界对教育的支持开始由思想上的关注逐渐转变为实质性的行动,我县教育基金活跃发展,几年来先后成立了林凯文教育基金、楠溪情教育基金、“菇溪情”教育基金。体现了企业家、乡贤能人、海外华侨们回报教育、提高教育品质、培育家乡英才的挙挙之心。

(作者:刘曦 谷周乐 吴建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