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两条绿道入选市第三届最美绿道

分别为瓯江北岸沿江绿道和九黄线绿道

发布时间:2019-08-26 21:59: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8月26日获悉,市第三届最美绿道名单新鲜出炉,我县瓯江北岸沿江绿道和九黄线绿道入选。

  记者8月26日获悉,市第三届最美绿道名单新鲜出炉,我县瓯江北岸沿江绿道和九黄线绿道入选。

  据悉,瓯江北岸沿江绿道全长6.8公里,宽42米,依山傍水,可俯瞰瓯江北岸城市和自然景观,遥看瓯江南岸城市天际线,漫步绿道可感受到“城在景中,处处皆景”的独特风韵;九黄线绿道位于小楠溪中部、大若岩核心景区,全长10公里,宽2米,沿线串联埭头古村、崖下库、十二峰、陶公洞等多个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是大若岩乡村旅游的重要通景公路。

  “今年按照市下达县任务10公里,全县完成10.2公里绿道:建设乌岩山公园,桥下西溪主河道三期防洪工程一、二期景观提升工程,瓯江治理工程慢性系统改造工程、鹅浦溪河口段整治工程。”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任务已提前完成,现在逐个验收之后将交付使用,让城市绿道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作者:吴南杰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