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台风“白鹿”于25日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

发布时间:2019-08-25 11:42: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于25日0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于25日0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

  受其影响,25日我市沿海海面和温台渔场仍有8-9级大风。请密切关注最新台风动态,并及时做好台风防御的相关工作。

  后续风雨预测

  受“白鹿”影响,今天白天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后续(25日08时-20时)全市过程平均面雨量15-25毫米,局部30-50毫米(见图),最强小时雨量可达20-40毫米。今天我市沿海海面仍将有8-9级大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