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受台风影响,我县个别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和公交班线停运

发布时间:2019-08-24 22:09: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台风“白鹿”外围影响,8月24日夜里到25日我县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桥头、桥下、沙头、枫林、鹤盛、岩坦、金溪、云岭过程雨量100-150毫米,东北部山区个别单点可达25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50-100毫米。

  受台风“白鹿”外围影响,8月24日夜里到25日我县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桥头、桥下、沙头、枫林、鹤盛、岩坦、金溪、云岭过程雨量100-150毫米,东北部山区个别单点可达25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50-100毫米。

  根据县防指研判决定,建议对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和公交班线停运,实施时间为8月24日23时开始,具体结束时间由相关主管部门研判决定。

  一、建议实施交通管制的乡道以上公路:

  1.S223省道:屿北至仙永隧道;

  2.水鹤线:垟京桥至云岭段;

  3.福大线:张溪以上段;

  4.张四线全线;

  5.岭牌线全线;

  6.云岭乡其他路段:垟京至藤家垄段、山根至大矼段、云岭至李川段、云栖至黄岩段、李川至黄岩段。

  二、建议停开公交班线路段:

  1.大源方向:瓯北至潘坑、岭头、表山、道基、黄山、金竹溪以及岩头至表山、五尺、岭头、张溪、枫林;

  2.小源方向:瓯北至界坑、应坑、大岙、横溪、茗岙;

  3.桥头片:桥头至董岙、沈岗、山徐;

  4.桥下片:桥下至茗岙、白泉、茶坑;

  5.上塘片:上塘至潘垟、陡门、下寮、河屿、泰石、沙头渔田、岭后;

  6、瓯北片:瓯北至珠山、翁山、乌牛仁溪;

  7.县内所有“村村通”定线班车;

  8.县内所有社区巴士。

  9.其余班线将根据风雨情况,适时停开。

(作者:县人民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