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上塘城西小学新校区开建啦!

发布时间:2019-08-24 09:33: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塘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在完成立项、许可证办理、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之后,于8月23日上午正式进场施工,预计年底前基本完成桩基施工,2021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上塘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在完成立项、许可证办理、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之后,于8月23日上午正式进场施工,预计年底前基本完成桩基施工,2021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位于南城街道霞堡社区,总用地面积23521.28平方米(35.28亩),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2327.62平方米,共建设教学综合楼6栋,设立36个班级,总投资1.5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多功能厅、食堂、行政办公、地下停车场、操场、附属景观等。

  上塘城西小学校区新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打造“教育强县”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化解县城适龄学生读书难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推动全县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促进教育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城西小学下堡新校区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上塘教育蓬勃发展的又一新起点、新突破。

  上塘中心城区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主动作为,做好总牵头,加强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协调沟通;组建项目专班人员,督促工程建设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的基本程序办事,确保工程质量;加强日常检查,确保施工安全;按照工程进度总体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于2021年6月底竣工。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