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响应“三清”活动 守护最美楠溪

发布时间:2019-08-23 17:20:00 编辑:陈畅 字体:

  为全力推进我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更加快速做好受灾景区灾后环境卫生清理,按照《“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开展县直部门助力灾后环境卫生“三清”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9日、21日,永嘉县图书馆积极配合县文广旅体局活动,参与到“三清”活动志愿服务队,由陈苍良、陈益珍二位副局长分别带队,先后分2批到岩头镇小港村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开展“三清”活动,清理灾后遗留垃圾,清扫环境卫生,清除安全隐患。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岩头镇受灾严重,其中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损毁严重、满目疮痍。在“三清”活动中,永嘉县图书馆的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拿垃圾袋、竹竿等工具,顶着炎炎烈日,对树上挂着的杂物、地面和树丛中的垃圾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清理,并最终将垃圾集中堆放、统一处理。全馆干部职工冒高温、战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灾后环境卫生清理。

  在两天的时间里,永嘉县图书馆除无法离岗员工外其他员工均积极参与到灾后环境卫生“三清”活动,帮助文旅体局累计清理各类垃圾2吨多、清除安全隐患6处,为灾后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环境卫生清洁和“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贡献应有之力,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共同守护好楠溪江最美风景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