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瓯海捐赠47.5万元支持我县扶贫帮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23:10: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2日下午,我县举行“山海协作守护希望”结对仪式,瓯海区共捐赠47.5万元支持我县扶贫帮困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结对仪式。

  8月22日下午,我县举行“山海协作守护希望”结对仪式,瓯海区共捐赠47.5万元支持我县扶贫帮困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结对仪式。

  陈继林首先介绍了永嘉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海协作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自2007年瓯海和永嘉结成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对口帮扶层次不断提升,从资金扶助到产业扶持,合作交流领域逐渐拓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两地“双赢”。希望两地通过开展山海协作,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不断拓展协作领域,深化协作内容,加强区域经济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签约仪式上,永嘉县妇联与瓯海区妇联、永嘉县家庭教育学会与瓯海区家庭教育协会、永嘉县学校与瓯海区学校分别签订了结对合作协议书;瓯海区教育局省结对项目向永嘉县教育局捐资30万,瓯海区实验小学、景山一小、新桥一小、区外国语学校分别为永嘉县巽宅镇中心小学、鹤盛镇中心小学、岩坦镇中心小学捐助12万元;瓯海区女企联捐资(定向受灾困难家庭儿童)35000元,浙江爱儿达实业有限公司捐资(定向受灾困难家庭儿童)20000元。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