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侨联来永慰问受灾侨眷

发布时间:2019-08-22 23:01:26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到县人民医院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灾侨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在县人民医院,连小敏把慰问金送到山早村遇难侨眷徐丽仕的妻子麻爱平手中,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振作起来,要相信政府一定会帮助她渡过难关。

  连小敏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徐丽仕的母亲及爷爷,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据悉,徐丽仕为山早村报账员、也是意大利侨眷,不幸在此次灾难中遇难,目前其父母、爷爷及妻子都在住院治疗。

  连小敏说,洪水无情人有情。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我省各地造成了严重损失,党委政府非常关心受灾群众,海外侨胞也惦记着家乡百姓,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为灾区百姓送上了爱心和温暖。各级各部门要把灾后重建当作当前重中之中,尤其要高度重视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