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争分夺秒修复水毁工程

发布时间:2019-08-22 00:06: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1日,记者在枫林镇景沙岗村(原东升村)护岸应急修复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对冲毁的砂石进行整理,铲车来回碾压泥土修复出一条施工便道,工人们正在搭建木质模型,整个护岸形状和大小已初具规模。

  8月21日,记者在枫林镇景沙岗村(原东升村)护岸应急修复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对冲毁的砂石进行整理,铲车来回碾压泥土修复出一条施工便道,工人们正在搭建木质模型,整个护岸形状和大小已初具规模。

  该护岸被洪水冲毁产生决口,岸边树木被冲得七倒八歪,约100米护岸被严重冲毁,砂石淹没了农田,安全隐患非常大。县水利局于8月11日启动修复程序,委托县水利水电设计院设计修复方案,并于8月14日对方案进行技术交底,安排施工方进场。目前已完成缺口段基础处理及模板第一层搭建,将于本周末前完成缺口段闭合。

  据了解,此次台风对枫林造成重创,水毁工程共14个,该镇根据轻重缓急,分批次进行修复。目前第一批6个工程施工单位均已到位,大部分已进场施工。

(作者:李伊曼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