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份爱心一份希望 全国各地爱心善款捐至山早村

发布时间:2019-08-21 23:54: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0日下午,在岩坦镇文化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个集体和爱心人士正在进行募捐,其中浙江偃王文化研究会捐款237.6万元,含徐定超文化研究会捐赠129.5万元,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帮助山早村的村民尽快恢复生活重建家园。

  山早村受灾严重,村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灾情深深牵动社会各界人士的心,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捐物,希望能够以一己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8月20日下午,在岩坦镇文化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个集体和爱心人士正在进行募捐,其中浙江偃王文化研究会捐款237.6万元,含徐定超文化研究会捐赠129.5万元,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帮助山早村的村民尽快恢复生活重建家园。来自温州七都的徐宝松告诉记者,他带来的4万元捐款大半是七都街道老人的心意。爱心人士徐宝松告诉记者,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大家总要相互帮助,随便哪里出了灾难都要相互帮助,一个下午就捐了2万多元。

  “善款金额不多,但其中有部分是一些捐资助学的学子们所捐赠的,他们希望带着爱心款亲自送到山早村的村民手中,同时也送上了对山早村的希望。”来自安徽爱心会的徐治合说。

  “为山早灾区捐款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人士徐治合带着他们100多人情浓心善的捐资款来到现场,他说,“天灾无情人有情,希望山早村村民化悲痛为力量,把山早村建得更美好,更幸福。”

  据了解,此次捐款倡议书自12日发起后,各界人士纷纷转发,来自全国的爱心捐款持续增加,同胞们亲戚们赈灾的心特别的浓,截至20日,捐款总额超过了280万。山早村村干部徐文海告诉记者,目前山早村的村民已能积极面对生活,也正在努力重建家园,他代表山早村,向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所有捐款将用在老百姓重建更好家园上。

(作者:汪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