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司法援助基金”设立

永嘉农商银行捐赠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

发布时间:2019-08-21 23:54:5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永嘉县司法援助基金”在县人民法院签约设立,永嘉农商银行捐赠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永嘉县司法援助基金”是由县人民法院在县慈善总会设立的冠名基金。基金设立的宗旨是为了援助在司法实践中对因被执行人没有履行能力而造成被害人(或申请执行人)生活困难者,以及对法院干警中因公牺牲或负伤、病残或意外死亡而家庭困难者的慰问和救助。“永嘉县司法援助基金”的资金来源,一是政府拨款,二是接受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定向捐赠。

(作者:潘金花 )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