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医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9-08-21 00:58:13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8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到县中医院、瓯北城市新区医院,对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胡明凯一行参观了医院的各个科室,详细询问各科室的门诊量、住院量等情况,对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医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努力。

  “医生很重要,护士很辛苦,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处,胡明凯都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造福社会。记者谷亨飞

  又讯 8月20日,副县长周俊武到桥下镇卫生院、金溪镇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周俊武一行首先来到桥下镇卫生院急诊、内科门诊等,与医生亲切交谈,给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亲切的问候,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述说各自岗位履行的职责使命,面临的风险压力,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

  在金溪镇卫生院,周俊武与一线医师、职工亲切交谈,对广大医师常年奋战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认真钻研、奋发向上,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