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七个镇治水不力领导被县政府约谈

这是我县开展“五水共治”工作以来的首次大规模集中约谈

发布时间:2019-08-19 23:13:41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9日上午10吋40分,永嘉县政府会议中心202会议室里气氛凝重。长条形会议桌两侧,一侧坐着县政府领导,县委办、县纪委、县治水办、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及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另一侧则坐着岩头、沙头、岩坦、大若岩、碧莲、巽宅、鹤盛7个镇政府分管领导。这是水环境保护问题集中约谈会现场。

  会上,被约谈的7个镇因为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中工作不力,施工进度严重滞后,针对存在问题,分管领导表态发言,分析了原因,吸取教训,落实责任,加快进度,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全力赶上。

  会上还明确,岩头、沙头、岩坦、大若岩、碧莲、巽宅、鹤盛7个镇,严抓进度,落实督导协调,严格按照“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各项工作推进。对因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和工作不认真而导致当年“污水零直排区”工程建设任务不能如期完成的,对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问责。

  会议要求,约谈所涉7个镇要根据年度任务,任务细化到项、责任落实到人、时限倒排到天,制定详细周密的作战图,明确作战计划和战术方案,实行挂图作战、挂牌督战,同时形成完善的内在落实机制和外在督导机制,确保作战计划落实落地,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如期完成任务。今后,对治水工作不力的乡镇街或部门,还将进行约谈和问责。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