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岩坦镇山早村灾后恢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8-19 23:09: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强力支援下,岩坦镇山早村灾后恢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19日,温州城投集团市政公司在该村进行河道疏浚,以确保行洪通畅。

  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强力支援下,岩坦镇山早村灾后恢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19日,温州城投集团市政公司在该村进行河道疏浚,以确保行洪通畅。

  是日上午,记者在山早村看到,该村经鉴定的D级危房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村民们家中也已清理干净,陆续恢复生活。河道旁,几台挖掘机分布两侧,正在对支流出水口进行疏通。温州城投集团市政公司现场负责人谢苏克告诉记者,支流的两个出口基本上已经疏通,但水量较少,准备再深挖拓宽出水口。

  据悉,温州城投集团市政公司从8月13日进入山早村,前期配合救援指挥部参与土石方清运、失联人员搜救,现在将连续作战疏浚河道,消除行洪安全隐患。谢苏克说,如果接下来有强降雨,这些支流可能还会有积水,便在山早溪沿线一路查看,对堵得特别严重的地方继续进行疏通。

(作者:陈秋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