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省供销社指导组来永指导农业生产和灾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23:00: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9日下午,省供销社副主任、省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张建率农技、植保、水产专家到我县指导农业生产和灾后管理工作。

  8月19日下午,省供销社副主任、省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张建率农技、植保、水产专家到我县指导农业生产和灾后管理工作。

  超强台风“利奇马”给我县带来严重影响和较大损失,导致部分果园受灾严重。张建一行先后来到鹤盛镇下庄洋村蓝莓基地、雁楠公路边红心猕猴桃基地、西炉村杨梅基地等实地察看灾情,并现场给予具体技术指导。

  指导组指出,要及时清沟排水,加强田间管理,清洗掉附在农作物上的污泥,全面消毒基地,果园要进行中耕培土,加强病虫害的防治,尽可能减少成熟作物的损失,并提振企业恢复生产、加快发展的信心;要全力以赴投入力量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商品质量良好;要利用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配套政策、优惠政策,认真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总结经验,汲取教训,采取有效措施,提高防范意识。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