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蜻蜓夏令营闭营

发布时间:2019-08-19 23:00:4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蜻系童年欢乐一夏”红蜻蜓第六届员工子女夏令营闭营汇演在总部举行,200余名小候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乐十足。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看我们幸福的生活……”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合唱《祖国的花朵》拉开汇演的序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舞蹈《抖音串烧》、《godd time》动感活力,嗨爆全场;非洲鼓《讲真的》、《一瞬间》节奏动听,让人引起共鸣;课本剧《一个可以大喊大叫的地方》剧情缜密,生动有趣;大合唱《蝴蝶泉边》清澈干净,犹如泉水叮咚;小组唱《红蜻蜓》活泼生动,唤起了大家对美好童年的回忆;童话剧《愚公移山》意味深长,引来阵阵掌声;大合唱《我相信》催人奋进,极具感染力。

  红蜻蜓女鞋事业部五分厂管理蒋文兴已有19年工龄,他的两个孩子都参加了夏令营,女儿参加了六届,他说,“我对夏令营感触很深,这对我们来说一份福利。女儿在老家,为人父母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她是种遗憾,夏令营不仅能让家人团聚,孩子们还能学到很多知识,老师照顾得也很周到,非常感谢公司。”

(作者:李晓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