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送锦旗上门 感谢救命之恩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1:3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永嘉县润达铸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救人于危难、恩情重如山”的锦旗送到沙头镇民兵应急分队,以此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据了解,8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沙头镇民兵应急分队接到镇防汛指挥部指令:高浦工业区润达铸业有限公司一名员工被洪水卷走,已被冲往楠溪江下游,要求紧急救援。接到指令后,该民兵应急分队迅速出动三名队员,驾驶冲锋舟前往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搜救,最终在高浦工业区下游一处树林中发现。搜救人员成功救起并送往安全地带。为表达感谢之情,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特意给沙头民兵应急分队送上锦旗。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