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温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5 23:49: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刚刚过去的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给我县造成严重损失,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8月15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温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3支队伍参与同台竞技。

  刚刚过去的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给我县造成严重损失,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8月15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温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3支队伍参与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奋勇争先。油桶灭火比赛时,参赛队员们平稳的心态、标准的动作,拎着5公斤重灭火器在50米冲刺后扑灭明火;快速堵漏比赛中,参赛人员在器材放置区内完成空气呼吸器佩戴和特级防化服穿着,然后在协助队员水枪掩护下,携带堵漏工具对泄漏点进行快速堵漏,并安全返回。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目的是落实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努力推动全市应急援队伍体系建设,提升救援队伍整体素质和救援能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