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市公安消防局来我县东城街道龙浦小区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20:10:59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4日上午,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官兵来我县东城街道龙浦小区检查指导消防工作,县公安消防局人员陪同检查。

  消防检查组一行对龙浦小区消防器材室,灭火器、水带、水枪及各幢灭火器配备、消防通道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小区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配齐消防器材,保证小区消防通道的安全畅通,并抓好日常的维护保养,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时消除,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龙浦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市公安消防局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消防安全自查力度,以提高小区人员的防火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稳定。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