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明中心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督察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7: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3日上午,志愿者来到城北小区进行文明督察活动,重点排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以及一些不文明现象。

  8月13日上午,志愿者来到城北小区进行文明督察活动,重点排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以及一些不文明现象。

  志愿者刚进入小区,便发现该小区缺乏必要的门禁设施,与街边店铺无明显分界,仅仅隔了一道小路。而小区内的垃圾桶边上也堆放着一些杂物,墙角到处都是黑色的污渍和苔藓。一些单元楼面前的花圃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一些共享单车,还有一些碎瓷片、垃圾等也都未清理,使得花圃看上去十分脏乱。个别住户还将衣物随意用线挂在门口。

  随后志愿者进入居民楼查看,发现许多户人家门口被贴上了各种各样的小广告,而一些楼道拐角处也堆积着纸箱、废电器等杂物。除了以上种种问题,还有一个最为重要的问题没有得到重视,那便是裸露电线的放置问题,由于居民区人口密集,所以电线密布交错,而其中有许多电线被放在了人手可及的地方,例如阳台边上,窗口下等等。

  本次督查100多个脏乱点,并及时反馈街道部门要求整改,希望街道部门要加强对老旧小区的管理,特别是乱拉线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加以重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