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帮扶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19-08-13 22:17: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利奇马”台风过后,我县有关企业能否尽快恢复生产牵动着各级党委政府的心。8月13日,沙头镇宣传委员叶宝益到当地的县大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灾后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利奇马”台风过后,我县有关企业能否尽快恢复生产牵动着各级党委政府的心。8月13日,沙头镇宣传委员叶宝益到当地的县大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灾后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县大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沙头工业区,占地32亩,主要生产各类阀门、不锈钢铸件等,年产值6000多万元。昨天,记者来到该公司采访时,一辆大型洒水车正在大院里清洗,在高压水枪的作用下,院子里大片大片的污泥被冲洗干净。据了解,“利奇马”台风期间,公司一楼进水,最深处达1米左右,尽管事先做了些准备,但还是有部分设备被淹,公司不得不停产。台风过后,由于当地党委、政府的努力,公司于11日下午重新通了水电,恢复了生产。

  记者在该公司模具库、注蜡车间、成型车间看到,所到之处均是机声隆隆,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前忙后,一派繁忙的景象。该公司总经理余安策说,台风期间停水停电后,使一些订单生产时间受影响,只得延后。在恢复生产后,公司全体员工都在一线加班加点,环境清理这块只得被迫先停下。当镇党委、政府知道此事后,主动联系相关部门,派来洒水车,把大院环境卫生做了全面的清洗,这是实实在在给他们帮大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台风期间开展自救的过程,并提出企业在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叶宝益对该公司在洪灾中的科学处置能力表示肯定,并对该公司很快从抗灾转移到恢复生产上来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下步要抓紧生产,把受台风期间影响的损失补回来。对在台风中受损的设备,该维修的维修,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针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会进一步梳理,镇党委、政府能解决的会予以解决,解决不了的,镇里会把情况向相关部门反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