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电信“全球眼”挺进山早

发布时间:2019-08-13 22:17: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2日晚22点43分,中国电信永嘉分公司技术骨干团队向该公司抗台抢修中心传来了山早灾区的监控画面,此刻,三个电信“全球眼”成功挺进山早灾区。“全球眼”的实时网络监控,为灾区的防控、抢险、治安及党政领导的抗灾指挥提供了新手段。

  8月12日晚22点43分,中国电信永嘉分公司技术骨干团队向该公司抗台抢修中心传来了山早灾区的监控画面,此刻,三个电信“全球眼”成功挺进山早灾区。“全球眼”的实时网络监控,为灾区的防控、抢险、治安及党政领导的抗灾指挥提供了新手段。

  为给灾区的救灾指挥调度和灾情防治提供有力的信息技术手段,前天,永嘉分公司调派15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带上监控、电话、路由等终端设备前往灾区,克服杆路倾倒、光皮线泡水等艰难条件,充分利用现场仅剩的可利旧杆路及带进来的有限物资开展安装调测工作。从白天到黑夜,勘测、装线、上杆、安装、现场调测、机房跳线、远程测试……一旦有一个细节失误,就要重新排查障碍点,队员们谨慎且有序的进行着,终于在当晚22点43分,成功将3个“全球眼”监控点装进了山早村,全村面貌清晰地呈现在远程客户端。

  与此同时,分公司技术团队为山早村文化礼堂安装了2条宽带、1条ITV、1部电话,通过文化礼堂的WIFI覆盖和ITV点播,形成一个受灾群众信息化安置点,丰富灾民日常生活的同时,更能让灾民可以通过网络与外界互联互通。

(作者:戚温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