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开展灾后河道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17:21:07 编辑:周艺 字体:

  历史罕见的超强台风“利奇马”裹挟狂风暴雨,来势汹汹来袭永嘉,把大量地面上的垃圾冲涮、吹拂到河道里,树木枝条、杂物等等各种漂浮物也顺着水流冲至河道,河道出现堵塞现象,既影响河道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

  台风过后,连日来,我县沙头、溪下、鹤盛、黄田、桥头、界坑等乡镇街道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发扬连续奋战精神,放弃周末休息,合力清理河道河岸,打捞河道杂物、漂浮物,搬移树枝,疏通泄洪出水口,他们用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的战斗精神,降低台风暴雨带来的影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河道清理行动,有效的解决了河道沿线灾后“脏、乱、差”的现象,恢复河道原貌,确保河道清洁畅通。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