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灾后自救

发布时间:2019-08-12 15:58: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过后,瓯北街道大街小巷,社区、公园等地残枝断木、淤泥堆积、垃圾等随处可见,户外广告、垃圾箱等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失,为灾后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该街道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灾后自救。

  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过后,瓯北街道大街小巷,社区、公园等地残枝断木、淤泥堆积、垃圾等随处可见,户外广告、垃圾箱等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失,为灾后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该街道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灾后自救。

  该街道27个社区统一组织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瓯北大姐”巾帼志愿队,社区群众等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投入到灾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两侧垃圾死角、绿化带等地方进行了集中清扫,清理广告、扫路面、运垃圾,干的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同时瓯北综合执法中队、保洁公司、市政公司等单位,对社区基础设施破损情况进行排查,各条街道进行垃圾清扫,路面落叶淤泥清洁,并对被损坏的树木进行维护,电线进行固定架设,确保用户供电,低洼地带积水排放,下水道疏通等工作。瓯北综合执法中队队长郑晓明亲自带领中队党员干部,到大街小巷巡查,走访,发现破损的广告布,广告牌即刻进行整理,使瓯北尽快恢复到原来整洁的卫生面貌,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作者:张静 陈赛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