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齐心协力全力抗台救灾

发布时间:2019-08-11 22:13: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利奇马”过后,溪下乡各村居受灾严重,道路多处塌方阻断,交通基本瘫痪,物资运送困难重重,各村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抢险自救。

  “利奇马”过后,溪下乡各村居受灾严重,道路多处塌方阻断,交通基本瘫痪,物资运送困难重重,各村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抢险自救。

  8月10日下午,当洪水刚刚开始退去,险情基本开始缓解后,溪下乡党委、政府随即组织部署灾后工作,力争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清理环境,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党员干部沿河巡路,对路面障碍物进行清理;张贴警示标志封锁塌方道路;深入村民家中,了解受灾情况……全乡各个角落都有她们“动人”的身影,齐心协力全力抗台救灾。

(作者:溪下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