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看望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

发布时间:2019-08-11 17:46: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市殡仪馆,看望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市殡仪馆,看望慰问岩坦镇山早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陪同。

  在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王彩莲一行走进ICU病房,看望了受伤住院的村民李银翠和徐寿喜。王彩莲仔细询问:“身体好些了没有,对这里的医疗环境满不满意?现在所有人都在关心着大家的治疗情况,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安心地养伤,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治疗。对医疗环境和服务有什么不满意之处就提出来,有什么困难县委县政府会尽一切办法帮助大家解决。”王彩莲还叮嘱医护人员要细心护理,医治好受伤群众,千方百计减少灾害对伤员造成的痛苦和影响,特别要注重做好心理引导工作。

  在市殡仪馆,王彩莲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你们的亲人在这次灾害中不幸遇难,我们的心情跟你们一样沉痛。”当了解到遇难者的父母一人遇难,还有一人失联时,王彩莲说,灾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指导工作,现在各有关部门和救援力量400多人正在现场全力开展搜救,一定会把失联人员搜寻到。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振作精神、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和重建家园各项工作。家属们表示,灾情发生后,他们看到了党和政府为搜救失联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对此非常感谢,将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