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当爱在靠近 爱不单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岩头镇西川文化礼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8 23:11:5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由岩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州鼎卓LP53团队承办,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圆爱基金协办的“当爱在靠近爱不单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岩头镇西川文化礼堂内举行,志愿者们为西川村及附近的小茅垟村、西下村等村居贫困家庭和儿童送上关怀和慰问。

  活动在热情满溢的《98K》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YOU RAISE ME UP》鼓舞着在座观众奋勇前行,小提琴演奏《龙的传人》拉出了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吹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底蕴……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为在座的村民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父母为我牺牲了太多,而我能为他们做的实在太少,其实最爱我们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啊!”随后,胡婷婷的深情演说感动了在场的观众,大家纷纷起立为她鼓掌,激励其坚强勇敢地走下去。

  不仅如此,在演出的间隙,温州鼎卓LP53团队还为前期深入排摸好的40名贫困老人送上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我的心愿是拥有一台点读机,可以在家学习英语”、“我的心愿是拥有一个篮球,我的偶像是科比”、“我的心愿是拥有一台自行车,可以骑着到附近的村居逛逛”……56名贫困儿童朴实无华的微心愿也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得以实现。

(作者:李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