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运动会上赛风采 全民参与促融合

桥下镇举行“三服务、驻新村、促融合”再推进誓师大会暨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04 23:5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日上午,桥下镇举行“三服务、驻新村、促融合”再推进誓师大会暨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来自桥下镇及永临中学的44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选手参加。

  8月3日上午,桥下镇举行“三服务、驻新村、促融合”再推进誓师大会暨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来自桥下镇及永临中学的44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选手参加。

  开幕式结束后,在运动场外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摩拳擦掌,鼓足干劲为自己的队伍拔得头筹。运动场内,男子铅球、男子跳远以及三公里跑等项目依次进行,炎炎夏日,身着各色队服的运动员们迎着朝阳为促融合的全民运动会带来蓬勃朝气。

  运动员潘建朋是桥下镇东村的一位村民,参加的是拔河比赛,他告诉记者,这次的运动会,村民们都是自愿报名参加,且参加的项目还不少。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说,本场运动会从8月1日就已经开始,共历时四天,设置有篮球、乒乓球、拔河、登山、田径、趣味运动六大项。今年来,该镇紧紧围绕县委“三服务、驻新村、促融合”主题活动要求,全面落实“八大行动”。举办此次运动会,是为进一步实现新村融合发展,搭建全民交流、互动的平台,着力将健身运动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强大活力,把运动竞技展现出的团结奋进、互帮互助转化为新村社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推进桥下高质量发展。

(作者:郑光义 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