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八一”慰问团走进岩头

发布时间:2019-08-04 23:58:06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日下午,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八一”慰问团走进岩头镇西岸文化礼堂,为西岸村的老兵举行大联欢活动。

  温州市新四军历史文化研究会文工团的20多位老兵们一大早就来到西岸,与西岸村的老兵们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基层老兵大联欢。全村80多位老兵中有40多位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是84岁老兵金昌贵。

  西岸村的老兵可谓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村文化礼堂总干事金国华,也是一位老兵,他与爱人一起编排歌伴舞《西岸之歌》。老兵金卫春曾多次参加温州电视台举办的《老爸老妈来欢唱》舞台秀活动,并获得县选拔赛三等奖和市总决赛“十佳好选手”荣誉表彰。

  活动还为全体老兵佩戴胸花,发放慰问品。

(作者:李 望 李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