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县城4条主干道争创“美丽示范街”

东城街道联合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在望江路、环城西路、永建路和县前路启动“美丽示范街创建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23:5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继县城环城北路开展美丽示范街创建之后,7月31日上午,东城街道联合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在望江路、环城西路、永建路和县前路启动“美丽示范街创建大行动”。

  继县城环城北路开展美丽示范街创建之后,7月31日上午,东城街道联合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在望江路、环城西路、永建路和县前路启动“美丽示范街创建大行动”。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分三路对望江路、环城西路、永建路和县前路以及沿路周边街巷展开巡查,对商户占道经营、车辆无序停放等情况展开重点整治,其中望江路无序停放情况比较突出,交警对车辆违规停放的车主进行了口头劝告,督促其及时挪走车辆。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街串巷,督促经营户入店、入室经营。针对车辆无序停放、占道经营等较突出问题,各职能部门将疏堵结合,标本兼治。

  交警上塘中队中队长林通炼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建立长效机制,对沿线展开不定期的巡查整治,也希望各商铺和店家,能配合支持相关工作,共建美丽永嘉。

  县文明中心有关负责人说,前期将环城北路作为一个示范点来创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他们将以此为抓手,带动县城各个街道争先创建美丽示范街,对交通秩序、跨门经营、乱搭乱建等乱象展开整治,营造一个全社会人人齐参与的舆论氛围。

(作者:汪伊帆 /文 吴南杰 /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